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ang8-8-8-8的博客

游刃于博海诗文之间、虚心创作美文共享、汲取青年人之灵气、学古人之大气,共进同勉

 
 
 

日志

 
 
关于我

一位文学痴迷者,集一生之经验,不断探索新文学的发展,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创作中去。

那年高考后《有偿征文》网缘  

2012-06-20 10:33:07|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夕阳余晖

芹一头扑到席梦丝床上,把被子一拖蒙在头上,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日以继夜地复习,那些枯燥的数字把青春的树几乎压的喘不过气来,更是那一次次无休止地模拟试卷,把本以满复荷的神经搞的更加紧张。好在通过这3日的考试,一切都结束了。芹的第一神经感官就是要美美地睡上一大觉。

然而,真正放松了,一切都烟消云散,反而又入睡不了。芹索性不睡了,走到了电脑桌旁,一双纤细娇嫩的小手,熟练地敲击着键盘上的字母,那一串串烂熟如胸的文字、单词就象大海的潮起潮落一样,在她的指掌之中飞扬!

“你好!可怜的豪猪,在吗?”芹问好友。

滴滴:“是你呀!小雪莲!”豪猪发来了回复。“你考的怎么样?没成锅巴吧?”豪猪接着发来一个抖动窗口。

“今天不要讨论这个问题?好吗,一提我就兴趣全无呀!”芹同时为对方发了一个鬼脸。

“好的!我啥时候能目赌雪莲的芳容呢?”豪猪同的发来一枝玖魂花。

“连水到渠成的道理都忘记了哇,没有暴风雨何来导水渠呀!”芹给对方一个十分蒙胧胧的回话。

“噢,看来我还得去趟东海龙宫,求老龙王帮助我实现我的追求了。”豪猪发来了一声叹息。“要看雪莲,没有勇气怎么上得了雪山?求人不如求已的哲理也没弄明白呢?”芹又向对方发送了耐人寻味的微笑。”

“是这样啊!我可是一个勇敢的雏鹰,不惧怕狂风暴雪,只要有了方向,我会一往直前的!”

豪猪振聋发聩似的话语,深深打动着芹那燃烧的心房。

是呀!芹自打读上高一之后,被紧张的学习压晕了头,何况她又读的是省级重点高中,整天价忙于研读,很快,三年的时间过去了,芹以出落成为一位婷婷玉立的倩女,在班级里是数一数二的班花呢,有多少大男生投来追求的目光。而不断地出现在书桌里或书包里封封求爱信,更说明她己到了一枝花的年令,尽管芹从未正眼看过一封情书,但却改变了不了她日渐成熟的美丽。

突然闲下来了,一颗早己按捺不住的青春少女的心,又萌发着对异性的好奇与渴望,在当今文化传播十分活跃的今天,芹耳闻目睹了多少男女之间的合欢镜头,从而刺激着她燥动不安的性腺,当今日和异性网友在网络上聊天,虽然从未越格乱弹,但同样对芹有着极大的诱惑感。她也十分想看看对方是个什么样的男孩,但少女的自尊与殷持阻止了她想视频的念头,同时也用不同方法拒绝着对方的邀请与求视。这不,尽管今天那只豪猪又发出了求见的信号,芹也是用这种办法婉言谢绝了。几次触摸了视频按钮而未果,这就是一个高三刚刚毕业的美少女的心态。;《待续》于长沙市郊的一所名叫达材的复读学校内,有1000多名“高四”复读生。在高考倒计时100天的时候,每个班级开始用一本高考日记记录下他们在又一次面对高考时的欢笑与泪水,回忆与憧憬,迷茫与坚定......

那年高考后《有偿征文》网缘 - 夕阳余晖 - jiang8-8-8-8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