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ang8-8-8-8的博客

游刃于博海诗文之间、虚心创作美文共享、汲取青年人之灵气、学古人之大气,共进同勉

 
 
 

日志

 
 
关于我

一位文学痴迷者,集一生之经验,不断探索新文学的发展,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创作中去。

追逐梦想  

2013-04-24 09:29:1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作者:夕阳余晖

车上的年轮

滚动着我的梦想

在千年的轮回中

不曾回到蔚蓝的湖


磨平的伤痕

不曾让我停下手中的笔

在飞跑的时空里

参差古老的树

挡住了我远望的瑶台


在艰难的岁月里

我独守高洁的灵魂

坦诚做一朵江湖里的青莲

在山水之间

感悟水的品性


在静水流深之时

感受信念的暗涌

涌动着不变的誓言

信仰的源泉

流动着对梦想的思念


天地之间

在迷雾中坚定步伐

艰辛的路途

在泪滴中呈现世界


信仰指引的方向

已在心灵深处停驻

即使时空停留

也不能阻止水的向往


庭院里那棵苍老的树

在深山里沉思

幽美的风笛带着情思

在湖中飘荡

在思索的废墟中开出一朵奇葩

飞快进入波心

惊扰着那朵高傲的莲花


西风刮过

如梦初醒

微笑与心酸的天平

没有倾斜于任何一边

此刻

我悟出了一棵树的生老病死

读懂了一片落叶的禅


我回归到心灵的渴盼

停驻在梦飞起的地方

当万物归零后

用食指写下:

梦想成真!追逐梦想 - 夕阳余晖 - jiang8-8-8-8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