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ang8-8-8-8的博客

游刃于博海诗文之间、虚心创作美文共享、汲取青年人之灵气、学古人之大气,共进同勉

 
 
 

日志

 
 
关于我

一位文学痴迷者,集一生之经验,不断探索新文学的发展,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创作中去。

家书抵万金  

2015-10-18 12:16:2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老同学:
      血缘把我们紧密地连在一起,这是一般友情之上的关係。在我们童年拾趣中,留给你我太多太多佳话和无限美好的追忆。我时常想,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是祖宗的恩泽,是父母的传承之根。应该要做些什么,你我都没有辜负老一辈的期望,把我们毕生的精力都做了我们奋斗的事业。虽然比那些达官贵人稍有距离,也没能步入政坛的核心阶层,但我们出身于那个偏僻的小山庄,幼时所受的教育短失,做到今天这一步就算荣幸了。我在晚年又得到您的关怀与交谈,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亲情、友情的温暖,更是鼓励我振奋心灵的涟漪。我把青春都埋在了白山黑水之间,晚年又沐浴了齐鲁故乡之文化底蕴,夕阳虽短,艳丽仍将掩天。
     亲爱的秀振同学,自颐尚温泉邂逅,我们的步伐变得更坚实,我们的认知更趋一致,我们的关系更加紧密,我们心灵更加贴近。在光阴的承载中没有泯灭的是生命的真谛,秋日的风更会把满山遍坡的果实催熟。村头的那棵苍松被白露呛哑了嗓子,它不断地总结着你我一生不懈怠的认知。虽然受历史的制约我们后辈渐稀,但发光的碑文记载下你我为后辈人铺垫的坦途。
我渐渐地摆脱掉失去爱人的痛楚,活着这有限的时光里,与您及家人们再塑造我们姜氏人的后发奇迹。
在这秋去冬来的換季时日里,望您保重身体,多多注意冷空气侵入时防寒,把我的祝福送给全家!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