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ang8-8-8-8的博客

游刃于博海诗文之间、虚心创作美文共享、汲取青年人之灵气、学古人之大气,共进同勉

 
 
 

日志

 
 
关于我

一位文学痴迷者,集一生之经验,不断探索新文学的发展,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创作中去。

《原创》祝福感恩节  

2016-11-24 12:51:3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节,顾名思义,节日的内涵是人心向善,有人认为,感恩是人性化中最真诚的体现,好比一双合脚的鞋,穿上它,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健步如飞。也就是说,感恩是生命中最美的花朵,它会永恒地开放而不凋落。因为只有心存感恩,所以人类的生命变得五彩斑斓。透视“恩”字由“因”和“心”共同组合成,本义指内心感激来自外部对自已的帮助。千百年来,感恩的含义从未改变,它就是一种认同,一种回报,一种生活态度和处世哲学,是检验做好人生行程中的智慧与愚昧的试金石。岁月荏苒,父母为儿女无悔付出,任白发点染沧桑;时光穿梭,朋友们真诚的关怀和帮助;滚滚红尘中有你也有我,认识了,就得到了你的爱,你的付出是毫无索取,那就是夫妻;纷纷争争的大千世间里,一杯水、一个微笑、一个问候、一个指引、一次邂逅……;这些美好的过去,都是今天祝福的,在那一瞬间,你的心灵又受到了爱的洗礼,精神面貌会得到高度升华。
这里使我想起中学毕业时感谢恩师写的一篇作文中句子:“您是春雨,浇灌着幼苗的憧憬;您是烛光,照亮了童稚的心灵;您是加油站,推进了每个学子飞行。在这毕业前夕无以为赠,送一条祝福,点亮老师宽慰的笑容。”
无论从战火硝烟的战场上结下的战友情,还是抗洪救灾的忘我时刻,那里凝聚了感恩画面,请朋友们拾起心灵的画笔,描述纯真的感恩情感吧!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