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ang8-8-8-8的博客

游刃于博海诗文之间、虚心创作美文共享、汲取青年人之灵气、学古人之大气,共进同勉

 
 
 

日志

 
 
关于我

一位文学痴迷者,集一生之经验,不断探索新文学的发展,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创作中去。

《原创》温泉缘  

2016-04-25 10:59:2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年前,我与老同学姜秀振曾在颐尚温泉会面,结束了长达半个世纪的思念…而当我马上步入古稀之年的时候,儿子专程驾车让我来到江西宜春巿温汤镇来洗硒水澡。不仅使我感慨万千,不仅使我感悟到央视播发的一则公益广告的深远意涵:《…不要让等待成为遗憾》。孝敬之心不仅仅在言表,重在让自己的父母享受到晚年的快乐!

温泉 你曾送给我同学亲密会见
把人与人之间的温馨传染
至今仍使我沉浸在那幸福的夜晚
尽管那是个雪花飘舞的冬天

今天 明月山畔
硒水温汤的池中
流淌着儿对老父的孝心
鲜花与绿叶的陪伴

明月山边的月儿
用清纯的目光
投来羡慕的光线
霓虹灯的呐喊照亮了这神秘的深山

人老了不是那棵枯树
更不要把尊敬看作理应
既使到了慢慢摇的时刻
也要学小溪把甘泉水灌注晚田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