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iang8-8-8-8的博客

游刃于博海诗文之间、虚心创作美文共享、汲取青年人之灵气、学古人之大气,共进同勉

 
 
 

日志

 
 
关于我

一位文学痴迷者,集一生之经验,不断探索新文学的发展,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地创作中去。

《原创》友谊在泉城  

2016-09-13 13:56:06|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携白露的情丝,乘着徐徐地海风,一路狂奔,犹如土行孙的遁走,又如孙悟空的跟斗云,一袋烟的功夫,稳稳的走下了高铁车厢,到达了泉城_济南站。     哈!秋日的省会天也是崭篮色,绿树中飘着桂香,如织的人流涌入浩瀚的车的海洋。两年多未见的老同学姜秀振早己等候在出口,奔放的情意融入这金秋的热浪。泉水像我的眼泪在奔放,渲染着秋的思念,秋的心事,秋的旁白。英雄山边上的马路被重修后平坦而宽敞,飞驰的车辆承载着奔向富裕梦想,省城变美了,美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花仙子,用少女的纯真笑迎八方来客。大明湖扩容后的靓照更是婀娜多姿,碧绿的湖水被游船荡起千层细波,把野鸭、鸳鸯们逗弄的上下戏悦,讴歌这湖光十色,真谓之“一城山色半城湖,四面荷花三面柳”。不仅使我仿佛又听到了还珠格格那句著名台词:《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菏吗》的呐喊,让我陶醉在这同学聚会的美景中。

     老同学按排参观了三旺集团济南总部,在集团总裁杨峰董事长的盛情引领下,对该部主营硒产品认知与考察,听到了科学的介绍,聆听到富硒产品对人类健康养生的功效,大开眼界。

        老同学转赠我董昭和先生的大作《谁主健康》一书。该书是山东省科技厅原厅长董昭和同志多年经验的结晶,以科学饮食与科学养生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们生活中关于健康的众多知识,是科学补充人体健康元素的好读物。有幸读此佳作,将对我养生路上更理性、更自信、更执著的走科学之路,把有限的生命征程延长、延长!!

     而研究发现硒的作用将更广泛地被人类所关注,而缺少硒在人体的正常值所带来危害人体细胞的自由基就会侵害健康细胞,从而增加癌细胞快速繁殖的诱因,这一至关重要的生命之源,现实生活中,我发现当今了解此项功能者太少了,传统地生活习惯的修改与多食用富硒食物有着冲突,人们习惯了有病乱求医,而不去从根本上科学合理地补充人体必需的各种元素,直至到了确诊那刻起再狂补乱用,欲速而不达也。

   改善你的生活习惯,认真接受科学的理念去养生,更要自身不断学习科学知识,更要理性地去发掘自身的各种潜能,培养自身良好的作息习惯,更不要一味去参加那些诱导老年人走向养生误区的假科学、伪科学的宣传,更不要指望那些保健品公司或养生馆会对养老事业的小恩小惠,天上不会掉馅饼的,自我行动才是最保真的。

感谢老同学的热情接待,感谢朋友们的关怀。《原创》友谊在泉城 - 夕阳余晖 - jiang8-8-8-8的博客
 
《原创》友谊在泉城 - 夕阳余晖 - jiang8-8-8-8的博客
 
《原创》友谊在泉城 - 夕阳余晖 - jiang8-8-8-8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